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 正文

大力发展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14-01-22 00:00: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钱学明(代表民建广西区委)

 

    广西制定跨越发展大计必须紧扣时代脉搏,大力发展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建议一要提高对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及其影响的认识,形成努力推动其发展的共识。二要搞好规划,突出重点。我区已经把电子信息工业列为优先重点发展的千亿元产业,制定了相应的调整和振兴规划。自治区和各市应进一步做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规划,特别是桂林、北海等市,更应作为重点加快发展。三要创造条件,吸引落户。我区除了发挥生态环境优势外,同样需要考虑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办公条件,提供软件开发与测试等公共服务平台,提供金融支持等配套服务,为人才提供价廉物美的住房,以吸引骨干企业落户,形成产业链。四要保护环境,保持优势。坚持保护生态环境,打好环境牌,吸引高端人才,发展高附加值、低消耗、无污染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短信服务

委员履职

委员提案

提案承办

社情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