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陈奕君在中央驻桂和自治区主要新闻媒体调研

2023-05-25 08:13:00 作者:王春楠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陈奕君在中央驻桂和自治区主要新闻媒体调研时指出
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
画好壮美广西建设“同心圆”
 
  5月23—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奕君到中央驻桂和自治区主要新闻媒体走访调研,强调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画好壮美广西建设“同心圆”。
 
  在人民日报社广西分社、新华社广西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西总站,陈奕君详细了解采编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向中央驻桂主要新闻媒体长期以来用心用情用力宣传广西、服务广西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中央媒体的优势作用,突出高精尖,把握时度效,保持良好宣传态势,加大支持力度,把广西故事讲深、讲透、讲新、讲活。
 
  在广西日报社、当代广西杂志社、广西广播电视台,陈奕君强调,自治区新闻媒体要牢记职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党管媒体不动摇,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拓展重点面向东盟的国际传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确保出版安全、播出安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陈奕君还参观了广西宣传工作历史展览。□ 王春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