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广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2023-03-17 08:13:00 作者:刘 莉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广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3月16日,广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心富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区统一战线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挥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民政协制度优势,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做细做实民营经济服务工作,着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坚持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献计出力,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会上,广西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分别发言。自治区领导巫家世、彭健铭出席会议。□ 刘 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