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广西区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召开

2018-02-06 08:36:33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共青团广西区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召开
 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5日,共青团广西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大伟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团组织工作成绩后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扎实推进富民兴桂、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汇聚青春力量。
 
  孙大伟强调,要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深化我区共青团改革,推动改革举措深入推进、落到实处,积极拓展服务职能,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释放改革效应,使共青团焕发新的生机活力。要始终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努力找准党政关注、青年需要、共青团能为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引领广大青年在经济建设主战场、改革创新最前沿、脱贫攻坚第一线、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建功立业。要坚持思想建团、制度建团、作风强团、纪律管团,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变成从严治团的行动,把从严治团要求贯穿于团的建设全过程。□蓝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