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赴龙州送温暖

2018-02-06 08:34:49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2月1日和5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干部职工分两批先后深入定点帮扶的龙州县下冻镇扶伦村、洞埠村和彬桥乡安民村,开展新春走基层帮扶慰问活动,给基层群众送去党委、政府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帮扶建设的村屯议事小广场,干部职工精心设计的“抛圈套物”“背背相吸”“瞎子敲锣”等游戏,吸引了村屯群众的积极参与,现场人头攒动,欢笑声此起彼伏,得到小奖品的群众喜笑颜开、乐此不疲,处处沉浸在和谐喜庆的氛围中。活动中,干部职工向基层群众了解扶贫政策落实、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嘘寒问暖,鼓励基层群众坚定信心,脱贫致富,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同时,干部职工还给3个村1861户家庭送上了米、油、春联、台历等慰问品,让基层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关怀,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参加活动。□王建伟 古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