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广西获中国出版政府奖4个奖项

2018-01-25 08:09: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获奖名单日前正式公布,广西斩获4个奖项。接力出版社出版的科普电子书《我爱大自然》获音像电子网络出版物奖,接力出版社获先进出版单位奖,广西期刊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伟东获优秀出版人物(优秀编辑)奖,广西民族出版社出版的《壮族鸡卜经影印译注》(壮文)获图书奖提名奖。

 

       中国出版政府奖是我国新闻出版领域的最高奖,每三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国内新闻出版业优秀出版物、出版单位和个人。本届共评出图书奖57种、期刊奖20种、音像电子网络出版物奖19种、印刷复制奖10种、装帧设计奖10种、先进出版单位奖50家、优秀出版人物(优秀编辑)奖67名。其中,接力出版社第三次获得先进出版单位奖。据了解,自2007年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举办以来,广西共有14种图书获奖。□林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