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上提案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8-11-06 14:36:09 作者:毛龄欧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助推乡村旅游发展
 
  10月31日,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关于加强广西乡村旅游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第20180038号)提案进行办理协商。
 
  该提案是民进广西区委在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提交的,被列为重点提案,由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李文杰负责督办。协商会上,提案承办单位自治区旅发委、交通运输厅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承办单位、督办方就如何加强广西乡村旅游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互动交流、协商讨论。
 
  与会人员提出,加强乡村旅游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是发展乡村旅游、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各相关部门应密切合作,加大统筹规划力度,科学布局,加强政策协调。充分发挥企业作用,加大对乡村旅游公共服务基础设施项目的投入。扎实推进“厕所革命”,进一步抓好交通服务体系等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乡村旅游公共服务水平。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要与村屯建设、农民增收结合起来,实现乡村旅游的可持续发展。  □毛龄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