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自治区工商联 > 正文

全区工商联换届工作全面启动

2016-10-25 11:56: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0月19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在南宁召开全区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全面启动自治区、市、县三级工商联换届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康对全区工商联换届人选标准、领导班子结构、提名产生程序以及综合评价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认为,这次工商联换届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大背景下进行,工商联面临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发生了深刻变化。会议要求,各市、县(市、区)要立即启动换届工作,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工作程序、时间要求开展,确保任务如期完成。要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做好人选提名推荐和组织考察工作,坚持“凡进必评”原则,进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对各种违纪行为要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据悉,根据中央有关工商联换届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我区实际,自治区工商联换届须于2017年6月底前完成,市级工商联换届须于2017年3月底前完成,县级工商联换届须于2016年12月底前完成。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自治区工商联及各市、县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卢国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