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致公广西区委 > 正文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宪法是民主党派履职参政的有力保障

2018-03-01 17:10:33  
【字体: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日前,《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公布后,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表示坚决拥护。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作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长期以来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在中共南宁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履职参政,积极为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尽职尽责。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领导下,新时代里民主党派更能有新作为;坚信宪法是民主党派履职参政的有力保障。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将团结和带领致公党员增进共识,在宪法的保障下做好履职参政,继续充分发挥“侨”“海”优势,加强与广大归侨、侨眷、留学人员和海外侨胞的联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致公党南宁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