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农工广西区委 > 正文

农工党广西区委举办书画摄影展

2018-11-27 10:24:00  
【字体:

  11月23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农工党广西区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南宁开展。
 
  农工党广西区委举办本次书画摄影展旨在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书画摄影展的形式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发展成果,引导农工党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服务富民兴桂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农工党广西各级组织的书画艺术家和摄影爱好者的作品百余幅,作品充分表达了农工党广西组织广大成员对讴歌新时代幸福生活和民族节庆的欢乐喜悦之情。 □潘照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