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民盟广西区委 > 正文

民盟广西区委举行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65周年招待会

2006-05-10 16:39:00  
【字体:

    3月17日,民盟广西区委在南宁举行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65周年招待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广西区委主委梁超然出席招待会并讲话。

 

    梁超然在讲话中回顾了民盟65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介绍了民盟在广西的发展状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说,近年来,民盟广西各级组织和全体民盟成员,在认真抓好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的同时,调动广大民盟成员的积极性,努力做好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的工作;在鼓励民盟成员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建功立业的同时,组织盟内专家大力开展社会办学和科教扶贫活动;积极发现、培养、选拔优秀中青年骨干充实到领导班子,大力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

 

    梁超然说,回顾历史,使我们深深地认识到,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民盟必须遵循的根本政治原则。他希望民盟广西各级组织和广大民盟成员要始终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努力贯彻科学发展观,把促进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以及在邕的民盟中央委员、民盟区委委员等200多人参加了招待会。□蓝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