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九三广西区委 > 正文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召开专题座谈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2018-12-27 11:58:00  
【字体: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召开专题座谈会
 
 
      本报南宁讯(记者 黄富强  通讯员 罗筱宁)12月23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南宁召开专题座谈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从立体化、多角度、全景式的展示中,现场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广西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真切了解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李彬在讲话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40年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凝练了“十个始终坚持”的宝贵经验,明确了“九个必须、九个不断”的原则要求,作出了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总设计”,激励着全国各族人民为了中华民族伟大梦想“再出发”。
 
      李彬回顾了九三学社广西组织4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生动的履职实践。他指出,“再出发”是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最好庆祝,九三学社广西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的维度来理解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用更高政治站位、更强思想自觉、更深情感认同,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继续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大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汇聚推进改革开放的力量,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结合亲身经历,畅谈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