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九三广西区委 > 正文

九三学社区委召开四届五次全委会

2006-05-10 13:07:00  
【字体:

       3月29日至30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四届五次全委会在南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广西区四届常委会2005年工作报告,研究和部署2006年及“十一五”期间的工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邓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2005年,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发挥优势,开拓创新,围绕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富民兴桂新跨越”战略作出了贡献。同时,坚定方向,提高能力,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另外,整合力量,进一步搞好社会服务工作,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贡献。
 
       会议指出,2006年,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会将认真组织学习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紧紧围绕广西“十一五”规划纲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广西贫困地区多做实事、好事;以换届工作为重点,大力加强自身建设。
 
       邓浦东在闭幕会上讲话。他就今后如何扎实推进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各项工作,努力开创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重视理论学习,大力加强思想建设,重点抓好学习胡锦涛同志提出的“八荣八耻”内容的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向王选学习的活动,继续开展保持民主党派进步性活动,继续深入开展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并与市级、区级组织换届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九三学社组织的凝聚力等。第二,认真做好2007年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会换届的准备工作。□蓝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