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

2018-09-21 11:10:00  
【字体:

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
 
       2018年中秋、国庆节将至,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弛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净化节日风气,现通知如下:
 
       一、要以身作则。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强化自我约束,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落实责任,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抵制“四风”,自觉改进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二、要严明纪律。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严禁私车公养、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公款吃喝、公款购买节礼、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隐形变异问题发生。驻机关纪检组和机关纪委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纠治“四风”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三、要从严执纪。对无视党的纪律规矩,不知止、不收敛,节日期间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典型问题,持续营造机关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如发现违反“四风”有关问题的线索可向机关纪委举报,举报电话:4952042,举报电子邮箱:qzxbjgjw@163.com。
 
                                              中共政协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党组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