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举行机关青年干部学习座谈会

2017-11-16 16:41: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陶思禄)根据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的工作部署以及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的要求,11月13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委、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党员、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举行机关青年干部学习座谈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交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心得。
   

      “中共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开创性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使命与担当。”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这是一本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这是一部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青年干部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和思想认识,畅谈心得体会。大家坦言,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经历为当代青年树立了思想上和人格上的榜样,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这股爱学习、勤思考的学风坚持下去,把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的内容学深悟透,增强“四个意识”,牢记“不忘初心”的叮嘱与告诫,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知敬畏守规矩,有品德有干劲,认真践行“有信念、有本事、有干劲、有品格、有敬畏”,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