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机关后勤服务质量 推进机关后勤管理科学化 自治区政协举办学习型机关讲座

2017-11-16 14:4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江 玮)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适应新时代对后勤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协机关后勤服务质量和机关干部职工的会务管理及服务接待水平,11月14日,自治区政协举办学习型机关系列讲座第9讲,邀请人民大会堂管理局服务处三科副科长杜国龙作《会务接待礼仪与服务规范化》专题讲座。
   

      杜国龙是人民大会堂管理局国宴方案设计小组成员,负责所管区域内各种国事活动服务方案制定、执行,现场组织、协调。讲座过程中,他结合自己参与2008年奥运会招待宴会、2009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宴会、2017年“一带一路”招待宴会等重大活动方案制定以及现场服务,以每年全国“两会”,中共十七大、十八大、十九大等重大政治性会议的服务工作等为范例,就会议、宴会等工作进行授课。
   

      讲座后,杜国龙和人民大会堂管理局服务处一科科长林洪全、培训科副组长杨青一道,与机关干部职工进行座谈,指导自治区政协机关服务人员开展实训。
   

      大家表示,政协后勤工作是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进一步认识做好机关后勤工作的重大意义和责任,不断提高后勤工作的自觉性;树立专业思维,提高专业素养,切实提升政协后勤工作水平,为政协履职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