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法制办积极组织参加收听收看全国司法行政和政府法治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2018-04-05 17:43:00  来源:广西机关党建网
【字体:

  3月22日,接到新组建的司法部关于召开全国司法行政和政府法治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后,自治区法制办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向设区市法制办发出通知,明确要求务必按司法部通知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自治区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雷震同志亲自率领班子全体成员及全办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通过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一致认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举世瞩目的会议,对于在新时代加强党和国家政治建设、法治建设,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政府法治部门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大家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决服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大局,不折不扣抓好各项改革任务以及其他各项工作的落实。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范小辉同志、潘东,副巡视员李文金,全办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自治区法制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