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2018-02-07 17:38:00  来源:广西机关党建网
【字体:

  2月5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组织开展2017年度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活动,24名任职满6个月的党支部书记述职,其中11人现场述职,13人书面述职。厅党组副书记、厅机关党委书记黄胜杰出席会议,厅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共63人参会,听取现场述职,投票进行民主评议。
 
  24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基础,以抓党建工作责任的具体内容为重点,着重报告在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履职情况、工作措施、创新亮点、破解难题、取得成效等方面工作。
 
  黄胜杰认真听取述职后,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逐一点评,既肯定工作成绩,也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他指出,2017年我厅各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建工作有很多亮点,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和模范代表。他强调,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规范组织生活,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马盛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