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08:15:00    阅读次数:    来源:广西政协报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最崇高的敬意致以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自治区政协办公厅领导分别走访慰问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6月28日,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张亚楠来到自治区政协原副秘书长、巡视员谢朝生家中,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为其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随后,与其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服务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离退休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也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继续发挥余热,为促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您老近来身体怎么样?家人都还好吧?”6月27日,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雷德明看望慰问自治区政协原副秘书长孙海宁,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人生活情况。聊起父辈们在孟良崮战役的往事,回顾自己子承父业从军报国的峥嵘岁月,孙老激昂的讲述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随后,雷德明为其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表示,老一辈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要学习老前辈大无畏的精神和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老党员们对组织上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事业发展,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真正做到老有所为,不负胸前纪念章,为建设壮美广西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蒋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