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举办学习沙龙暨青年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7 15:45:41    阅读次数:    来源:广西政协报

  4月29日,自治区政协机关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沙龙暨践行“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服务、大落实”(以下简称“五大”)担当作为政协机关青年讲坛活动。

 

  在践行“五大”担当作为政协机关青年讲坛上,谭冬、李娟、蒋德楠、莫秋谷等同志围绕“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的主题内容,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各自所在部门的工作特点,以及立足岗位作贡献的体会。大家表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需要我们以“五大”为抓手,坚定理想信念,汇学融思提升干事底气,知行合一勇于担当作为。

 

  在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沙龙上,唐杰、黄和芳、杨晓成、欧发伟等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从“心无旁骛干事业,担当作为树新风”“让广西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文化自信”“做一个‘大’人”等方面畅谈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鹿心社书记讲话精神,破除思想束缚,勇于负责担当,以新理念、新方法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青年干部们的发言深入浅出,富有感染力,既突出理论性,又体现思想性,通过具体事例和理论知识的点面结合,做到以小见大。“作为一名政协干部,要做到大气、大胆、大干,在继续解放思想上迈出新的步伐”“对于我们普通党员来说,责任和担当更加具象,那就是把繁杂琐碎的工作做成精品”,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示,听了这些充满政治高度、思想温度的精彩发言,对于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卢彩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