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08:16:00    阅读次数:    来源:广西政协报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巾帼心向党  文明树新风
 
 
 
 
 
  3月7日,自治区政协机关组织在职及离退休女干部职工前往上林县万古村,开展“巾帼心向党 文明树新风”学习教育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在万古村党员活动室,自治区政协女干部职工开展“传承好家风家训 向身边先进学习”主题分享活动,施庆华、韦素娥、臧清分别以《家庭和谐的6字感悟》《陪伴是最好的爱》《俭以养德 廉以立身》为题,分享家风家训故事,引导女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建立起良好的家风家教,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为创建文明单位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在万古村党员活动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抢答竞赛中,大家踊跃参与,纷纷举手抢答,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当天,大家还开展健步走、手工制茶、扎染等活动,探访美丽茶园,参观粤桂协作(上林)花卉示范园,了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发挥巾帼“半边天”作用,勇挑重担、锐意进取、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凝聚磅礴力量。□ 潘丽丽 李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