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亲子书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08:09:00    阅读次数:    来源:广西政协报

童心向党增色彩 清廉家风代代传
自治区政协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亲子书画活动
 
 
 
  为营造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深入开展,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自治区政协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童心向党增色彩 清廉家风代代传”亲子书画活动。
 
  “强国有我”的书法对联,蓝天白云下红砖绿瓦的故宫贴画,描绘祖国和家乡建设新貌、祖国航天航空事业、“同心协力 共抗疫情”的水彩画……一幅幅书画作品紧扣主题、形式多样、生动有趣、色彩绚丽、充满想象力。孩子们用画笔勾勒出对未来的畅想,在心中种下美丽的中国梦,抒发了爱国向党之情,展现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活动共收到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家庭提交的书画作品80余幅,由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委、机关妇委会、广西政协书画院(文史馆)工作人员从中精选作品进行线上展示。
 
  此次活动引领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家庭进一步强化家庭文明建设,以优良家风涵养廉洁作风,传承和弘扬爱国爱家、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引导孩子们表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从小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向善向美,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