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09:16:00    阅读次数:    来源: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2022年4月27日下午,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倡导支部党员干部培养健康的阅读习惯,努力提高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支部党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结合自治区政协深入开展“书香政协 香飘八桂”委员读书实践活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读书学习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
 
  活动中,同志们分别结合自身阅读经历,推荐了《怎样写文章》《湘江,为你守候》《大国雄心》《为什么是中国》《人世间》《齐家——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红色传奇》《这就是中国:何谓民主》《文献中的百年党史》《沉默的大多数》等作品,交流读书感想,分享阅读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分享与交流,进一步激发了读书热情,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十分充实、获益良多。同时,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养成阅读的好习惯,通过读书丰富自身内涵、增强人格力量、提高干事本领,从书籍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之中,为政协履职提供坚实保障。(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