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第十五党支部与隆安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08:27:00    阅读次数:    来源:自治区政协

 
 
 
 
  3月11日,自治区政协机关第十五党支部与隆安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在隆安县布泉乡兴隆村农荷屯开展旨在践行助力乡村振兴、“书香政协 香飘八桂”委员读书实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题党日活动。向农荷屯“永高书院”捐赠5万元图书共计1750册;向兴隆村转赠自治区政协澳门委员罗盛宗、卓重贤、梁耀宗捐献的用于发展澳洲坚果种植的10万元人民币,扶持贫困农户稳收增收;与少数民族群众一同义务植树造林。
 
  此次活动是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和机关第十五党支部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协“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倡议、“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委员行动”倡议和自治区政协关于深化开展“书香政协 香飘八桂”委员读书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以党支部共建活动为载体,深入乡村开展调研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促进政协协商议政与基层协商相衔接,为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委员行动”走深走实作出有益探索。
 
  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林玉棠、欧廷杰和第十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特别邀请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主任谢迺堂和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副理事长万朗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