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3-02 08:34:00    阅读次数:    来源: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

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2年2月28日下午,按照自治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同心会堂办公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班源泽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谈心谈话,在充分沟通中形成共识。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兴山介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随后,党员逐一发言,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结束后,支部书记结合每名同志工作实际进行了点评。随后,第一党支部发放民主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班源泽在会上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主要体现在: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得到较好运用,团结统一、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今后努力方向进一步明晰,整改措施更具针对性。下一步,希望支部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强化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
 
  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刘宁书记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