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参观广西妇女事业发展辉煌70周年展

发布时间:2019-09-10 16:22:54    阅读次数:    来源:广西政协报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参观广西妇女事业发展辉煌70周年展
 
  9月6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委、机关妇委会组织机关女干部职工来到广西科技馆,参观“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广西妇女事业发展辉煌70周年暨第四届女企业家、城乡女能人、女科技人员创业创新产品(成果)展”。
 
  此次展览为期4天,于9月5日开展,由自治区妇联等8个部门联合举办。
 
  70年风雨兼程、砥砺奋进。展览分为广西妇女事业发展辉煌70周年展区、女性三支人才队伍产品(成果)展区、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展区、“金绣球”巾帼家政展区等。其中,广西妇女事业发展辉煌70周年展区分为殷切关怀、砥砺前行、辉煌成就、奋进新时代四大板块,精选316张图片、47幅书画摄影作品,集中展示党对妇女事业的殷切关怀,广大妇女坚忍不拔、砥砺前行取得的辉煌业绩,新时代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
 
  自治区政协机关女干部职工步入展厅,兴致勃勃地参观展览,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大家对70年来广西妇女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广大女性对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赞扬,表示努力向巾帼榜样学习,齐心协力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江 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