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开展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9 08:15:00    阅读次数:    来源:广西政协报

自治区政协机关开展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六个必须坚持’具体指哪些?”
 
  “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
 
  ……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崇尚劳动、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机关氛围,争创文明单位,4月27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开展“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
 
  上午11点,机关干部职工们在会议楼前集结出发进行健步走。随着主持人一声号令,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走上赛道。尽管天气微凉,还下着雨,但干部职工们高涨的热情丝毫没有降低,大家精神饱满,昂首阔步,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大家一边争先恐后地赶往各“答题点”领取题目并作答,一边尽享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迈步新征程,一步一精彩。大家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了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健身热情,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激励大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中。
 
  活动期间,机关干部职工还进行了八段锦和《一起向未来》活力健身操展示。□ 毛龄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