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观“广西生态安全”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3-04-29 08:10:00    阅读次数:    来源:广西政协报

 
  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安全工作,近日,自治区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自治区博物馆参观“广西生态安全”主题展览,树立国家生态安全意识,贯彻绿色发展理念。
 
  本次展览以“牢记领袖嘱托,维护生态安全,保护好广西山山水水”为主题,分别从五个篇章以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展示广西牢记领袖殷切嘱托,持续筑牢祖国南方生态安全屏障的生动实践,对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安全意识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让自己对维护生态安全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容和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的殷切嘱托,深入贯彻“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政协工作的全过程,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筑牢广西生态屏障贡献力量。□ 黄 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