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2-28 08:20:00    阅读次数:    来源: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

  2023年2月27日上午,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同心会堂办公楼605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班源泽,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程学武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介绍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随后,党员逐一发言,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第一党支部发放民主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党员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得到较好运用,团结统一、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今后努力方向进一步明晰,整改措施更具针对性。下一步,第一党支部将强化示范带动作用,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取得实效;带头擦亮党支部品牌,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带头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增强服务保障能力;带头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共政协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