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08:46:00    阅读次数:    来源:自治区政协办公厅

  7月4日上午,按照自治区政协党组和办公厅党组工作部署,结合办公厅机关党委工作要求,为强化机关干部铸牢共同体意识,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九、第十、第十三党支部赴广西新媒体中心,联合开展《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展区,党员们认真听、仔细看,了解了黄日葵、韦拔群、龙启炎等老一辈革命家用生命捍卫信仰,救民救国于危难之中的战斗故事,进一步加深了对广西建党的各个历程、革命斗争历程的了解,为全体党员送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在沉浸式党课体验区,党员干部通过角色互换、情景再现等方式,体验了建立广西第一个党支部——中共梧州支部的艰难险阻情景,感受了建党初期的惊心动魄。在学习交流区,大家书写“红色”信件并分享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红色精神,珍惜光阴、不负韶华,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积极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中展现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所思所想,支部党员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双周学习讨论会,交流了学习体会。□ 李弯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