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委举行“感党恩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歌曲大家唱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6-27 08:29:00    阅读次数:    来源:广西政协报

区直机关工委举行“感党恩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歌曲大家唱汇报会
自治区政协机关参加演出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5日晚,由区直机关工委主办的“感党恩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歌曲大家唱汇报会在南宁隆重举行,广大党员干部用歌声唱响对党的热爱,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刘小明、黄伟京、刘有明、黄俊华、严朝君等自治区四家班子领导观看演出。
 
  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拉开帷幕,纵情歌颂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随后,一曲《我爱你中国》,悠扬的旋律中流淌着对党的深情祝福和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凝聚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歌曲《一山一石一丰碑》,铺开了湘江战役的历史画卷,深刻反映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以坚定的信念、必胜的信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接下来的《走向复兴》,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勇担当、善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开新局、谱新篇,沿着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总目标奋勇前进。
自治区政协机关作为参演单位,60名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英雄的无比崇拜敬仰,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倾情演唱《映山红》,唱出了“忠”之魂、“乐”之美、“合”之力,唱出了政协机关新风貌,新形象。
 
  整场汇报演出精彩纷呈、感人至深。在一曲曲家喻户晓、耳熟能详的经典名曲中,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党的百年辉煌和伟大成就,激发了对党的无限深情热爱;在一曲曲新创作的优秀作品中,大家感受到了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更加坚定地迈出新时代感恩奋进的铿锵步伐。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参演单位和非参演单位的区直、中直各单位的党员干部代表到场观看汇报演出。□ 江 玮 覃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