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暨机关第十党支部双周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08:12:00    来源:农业和农村委办

 

 

  6月2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在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分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暨机关第十党支部双周学习讨论会。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相关代表团审议和全国政协经济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有关报告部署要求和法律文件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等开展学习讨论,分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

 

  党支部同志围绕双周学习讨论会主题“如何利用好专门委员会联系界别的优势和平台,实现政协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如何灵活运用各种新媒体学习平台,切实增强学习效果”,作了主题发言,大家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

 

  一致表示,要以“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工作标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壮美广西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还给六月份入党同志过了政治生日。□ 蓝师优 黄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