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树国委员:提升现代服务业水平 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1-16 07:45:00    阅读次数: 0次    来源: 广西政协报

张树国

 

  广西“十三五”规划指出,要提升发展现代服务业,促进服务业发展提速、比重提高、水平提升,构建现代服务业体系。为此建议:

 

  一是整合相关领导小组、专项办公室资源,成立自治区现代服务业规划落实督导组,加强对广西现代服务业规划落实工作的领导。

 

  二是由自治区现代服务业规划落实督导组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利用1至3年的时间,组织有关部门、行业对规划落实情况展开系统调查,摸清底数,发现问题、制定对策,逐项解决,助推落实。

 

  三是充分利用《宪法》赋予广西少数民族地区变通立法权和自贸区政策框架,从法律层面筑巢引凤,坚定投资人信心。

 

  四是坚定不移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努力提高诉讼效率践行司法公正,维护司法公信力。

 

  五是在推动基础项目实施的同时,对与现代服务业紧密相关的营商环境、国际金融、跨境结算、人才引进、服务提升等各方面措施同步推动落实。□江 玮

 

Copyright© 2020 政协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南宁市凯旋路2号 邮编:530021 联系电话:0771-4952554 电子邮箱:gxzxwe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