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 2020-01-17 08:12:00    阅读次数: 0次    来源: 广西日报

不负韶华,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履职尽责

——热烈祝贺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

 

  答好新的考卷,书写新的光荣。1月16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高举旗帜、团结民主,鼓舞了人心、振奋了精神;委员深入协商、广泛建言,凝聚了共识、汇集了力量。

 

  刚刚过去的2019年,记录了壮乡儿女万众一心加油干的豪迈气概。

 

  一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为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这一年,自治区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推进观念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推动政协工作往深做、朝实干、向前走,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用心血与汗水,为我区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开创新局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徐徐铺展的2020年,呼唤着人民政协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更大作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意义重大。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和自治区主席陈武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参加联组讨论,听取大会发言,与委员们共商我区改革发展大计,对更好发挥政协委员优势作用提出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政协工作和政协委员履职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

 

  鹿心社在参加科技、经济、少数民族、无党派人士四个界别联组讨论时,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力度推进改革创新开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推动改革创新和扩大开放自觉履职尽责;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广泛凝聚共识;要为破解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产业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献计出力;要更好地深入研究问题、客观反映社情民意、务实提出意见建议,助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八桂大地将呈现出携手并肩向前冲的磅礴画卷。

 

  初心满八桂,壮美在人间。前进路上,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务实功、求实效,更好促进我区新一轮改革创新和扩大开放。

 

  启航出征,我们任重道远;履职尽责,我们大有可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担当实干、善作善成,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0 政协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南宁市凯旋路2号 邮编:530021 联系电话:0771-4952554 电子邮箱:gxzxwe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