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机关退休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17:28:15    阅读次数:    来源:广西政协报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剖析整改,8月27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机关退休人员座谈会,听取老同志对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王西冀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王西冀代表自治区政协办公厅感谢退休老同志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退休老同志保守本色、做好示范,充分发挥政治觉悟性高、经验丰富、敏锐性强的优势,为年轻同志作好引领带动、示范作用,让好传统、好作风代代相传;保持学习、与时俱进,以积极的态度去学习和对待新生事物,不断更新知识和认知,保持年轻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保护形象、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大力支持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推进新时代广西政协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保养身体、快乐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情趣爱好,以阳光平和而又轻松愉快的心情拥抱美好的退休生活。

 

  王西冀要求,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是自治区政协的优良传统,要把老干部工作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大盘子”,推动老干部工作更深地融入大局、更好地服务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的要求,努力把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做到位,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卢国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