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机关军转干部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30 17:07:02    阅读次数:    来源:广西政协报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召开机关军转干部职工座谈会

 

  7月26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广西政协同心会堂多功能厅里军歌嘹亮、喜气洋洋,自治区政协机关军转干部职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座谈会在这里举行,大家欢聚一堂,重温军营生活,再叙战友情谊,畅谈双拥工作,深学张富清先进事迹,展望政协事业的美好前景。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王西冀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建军节公益宣传片,听取了3名军转干部代表热情洋溢的精彩发言,欣赏了驻地武警战士、军转干部等军民代表的才艺表演。大家围绕各自的工作实际,畅谈体会。

 

  王西冀代表办公厅向军转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机关转业复员军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对政协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说,军转干部职工固然军龄不同,到机关工作时间各一,但都有着共同的目标和追求,那就是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他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张富清等先进军转干部为榜样,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负人民的重托,永远不忘人民军队的培养,把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厉的工作态度和不怕苦、勇拼搏、甘奉献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各自的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来证明军人的价值。他们给机关带来了新气象、新作风、新风貌、新成就,经过锻炼和考验,肩负起重要的工作任务,成为政协事业和办公厅工作的业务骨干。

 

  王西冀希望,军转干部职工继续永葆军人本色,机关干部职工向军人学习,发扬优良传统,紧扣“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围绕新一届政协提出的“五要六新”具体工作要求,以“五大”为抓手,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扎实推进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政协机关建设,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陶思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