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15:19:00    阅读次数:    来源:广西政协报

  7月1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近3年来自治区政协机关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王西冀主持并讲话。

 

  王西冀在讲话中说,这次受表彰的先进典型是政协机关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示了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践行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到前列的精神风貌。希望机关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争创一流,在机关形成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希望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佳绩。

 

  王西冀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主题教育中主动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用自我革命的精神,使思想上受到洗礼,精神上“重整行装再出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要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逐一逐项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不能应付了事走过场,及时跟进高质量完成既定“规定动作”,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体现在思想教育深不深刻、查摆问题准不准确、整改落实彻不彻底、作风改进明不明显、工作效率提不提高上,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坚持统筹兼顾“两促进两不误”,树立“作业”意识抓学习,聚焦能力短板抓培训,围绕问题研究抓调研,创新工作方式抓服务,强化贯彻执行抓落实,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建设。

 

  与会党员还集体观看主题教育片《永远的初心·黄文秀》。□陶思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