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15:01:46    阅读次数:    来源:广西政协报

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学习贯彻鹿心社书记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4月3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更好地服务政协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上作出积极贡献、发挥应有作用。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王西冀主持。

 

  会议指出,鹿心社书记的讲话是新一轮解放思想和改革创新的动员令、宣言书和集结号,是一篇很难得的区情读本,也是推动广西跨越发展的引领提纲和实施手册。要深刻领会鹿心社书记讲话的重要性、紧迫性,树立“六破六立”的思想,敢于直面问题、正视差距、迎接挑战、迎难而上。要充分认识解放思想是方法论、有阶段性、要具体化的特征及作用,在工作中大胆闯、大胆干,克服标签化、空洞化、庸俗化,推动广西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政协机关干部要学好“新思想”,不仅要在学、查、改和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也要在主动性、深刻性、自觉性上下功夫,把思想武器学好、用好。要查找“新问题”,看到差距、看到不足、看到弱项,不仅要跳上去看一看、走出去看一看,还要沉下去看一看,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加以整改、逐一加以突破、逐一交卷了结。要干出“新状态”,敢于突破、敢为人先,勇于负责、勇为担当,善抓机遇、善作善成,转化动能、转变作风,真正地在文山会海的减少上、“三办”的质量上以及服务领导、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委员上下功夫,用解放思想推动政协工作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专委会专职副主任、办公厅其他厅级干部及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和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陶思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