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开展庆“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4 10:17:00   阅读次数: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9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开展“庆七一 上党课”活动,邀请自治区党校教授李广义就“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党课,以集体上党课的形式过一个有意义的党的生日。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全桂寿主持。

 

    李广义现任自治区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长期从事哲学伦理学以及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讲课中,李广义结合工作实际,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深厚的理论功底,从坚定理想与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与党性修养、重视道德与道德修养、严守规矩与政治纪律四个方面,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解读。

 

   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党课,能够促使机关干部对照要求查找差距,奋发有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忘当年递交入党申请、填写入党志愿书的信念激情和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的铮铮誓言,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毫无愧色地做一名“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课结束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还前往南宁市那考河湿地公园考察了城市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