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首页 >
  •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06 08:18:00来源: 广西政协报


  6月2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召开第十二次(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卢能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机关党员干部通过集中读书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凝聚了力量、焕发了斗志、巩固和拓展了工作成果。
 
  会议强调,要持续在学思想、促提升上下功夫,继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好服务政协履职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效。要持续在履好职、促发展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刘宁书记到自治区政协围绕主题教育开展调研提出的“六个结合”“四个聚焦”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落实好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和视察考察计划,务实开展调研、视察考察,服务开展好各项协商议政活动,以高质量建言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在抓推进、促落实上下功夫,做好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联系指导设区市政协工作的服务保障工作,推动提升自治区、市、县三级政协工作整体效能;做好近期重要会议活动的筹备工作,把创建文明单位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抓紧抓好,铆足干劲,全力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达到更高标准、更好水平。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领导班子,各专委会专职副主任、办公厅其他厅级干部、二级巡视员以及机关各处室和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