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首页 >
  • 第十八批自治区文明单位区直考核组到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开展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实地测评

第十八批自治区文明单位区直考核组到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开展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实地测评

发布时间: 2023-04-20 08:19:00来源: 广西政协报

第十八批自治区文明单位区直考核组到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开展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实地测评
为高水平服务政协高质量履职注入“文明动力”
 
 
 
 
  4月19日,第十八批自治区文明单位区直考核组到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开展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实地测评。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徐绍川与考核组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考核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自治区政协机关母婴室、自助厨房、职工之家,并观看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关于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工作的专题片,实地检查政协文史馆、协力基金会、园艺角、职工书屋(委员书屋)、机关图书室(“红湾”体验区)、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妇女之家、委员(职工)书画创作室、停车场、连心廊、机关食堂等。考核组通过查看台账、现场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创建文明单位的相关情况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亮点成效。
 
  考核组对自治区政协办公厅高标准扎实推进自治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党组对创建工作重视程度高、广大党员干部参与积极性强、办公环境整洁优美、软硬件设施完备、文明和谐氛围浓厚。同时,考核组对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是把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与和谐社会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到基层的重要途径,是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素质和单位文明程度的有效形式。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将以此次实地测评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改进意见,进一步强化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提升工作层次和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继续在实践中总结、在总结中创新、在创新中进步,奋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为高水平服务政协高质量履职不断注入“文明动力”。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卢能干,副秘书长张亚楠、廖冰参加测评活动。□ 张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