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首页 >
  • 孙大伟深入贺州梧州宣讲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并走访委员企业

孙大伟深入贺州梧州宣讲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并走访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 2023-04-01 08:33:00来源: 广西政协报

孙大伟深入贺州梧州宣讲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并走访委员企业时强调
善谋未成之事 多建睿智之言 常献务实之策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力量
 
 
 
 
 
 
 
  3月27日至31日,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大伟深入贺州、梧州市宣讲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并走访调研多家委员企业。
 
  孙大伟一行深入贺州市政协机关、富川瑶族自治县政协机关走访调研,看望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先后考察了贺州政协文史馆、贺州郭沫若文化陈列馆、徐悲鸿(贺州)美术馆、富川政协文史馆、梧州市长洲区政协文史馆,以及富川朝东镇石余村省际边界委员联络站、湘桂委员书屋等处,宣讲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详细了解各地政协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情况,以及市县政协加强党的建设和“两支队伍”建设情况、新一年的创新思路和举措。
 
  调研中,孙大伟一行还深入走访委员企业广西万升石业有限公司、广西锦沐仁和中草药种植有限公司、苍梧县六堡镇黑石山茶厂、广西大营六堡茶有限公司、梧州纯好茶叶有限公司等,并在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现场视频连线贺州市大湾区政协委员,详细了解委员企业经营发展及委员联络站建设等情况,倾听委员们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孙大伟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起步之年,也是新一届自治区政协履职的起步之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孙大伟强调,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善谋未成之事、多建睿智之言、常献务实之策,真正把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与政协工作紧密结合,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年度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以高水平履职推动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更好落地落实,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力量。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卢能干参加活动。□ 王春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