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首页 >
  • 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召开

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15 08:31:00来源: 广西政协报

陈刚在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上强调
精心部署有序推进 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11月10日,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对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职责要求进行明确,对各项具体任务进行部署。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刚作动员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洲、秘书长王西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担负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重要使命,意义十分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全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做好会议筹备工作。
 
  陈刚强调,全会准备工作时间紧,会议节奏快、环节多、任务重、程序更复杂,要把握会议特点,加强统筹谋划,认真组织起草好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精心制定会议各项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政策和程序做好换届工作,注重细节尽心尽责做好会议服务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高质量完成换届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坚持党建引领,突出“党建品牌”作用,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换届工作始终。要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从严从紧做好全会疫情防控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展现自治区政协的优良作风。
 
  动员会前,陈刚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李华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