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首页 >
  • 自治区政协开展创建文明清廉机关系列比赛活动

自治区政协开展创建文明清廉机关系列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01 08:11:00来源: 广西政协报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清廉勇担当
自治区政协开展创建文明清廉机关系列比赛活动
 
 
 
 
 
  9月28日,由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清廉勇担当”系列体育比赛圆满落幕。
 
  当天举行的是“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清廉勇担当”创建文明清廉机关气排球友谊赛,来自自治区政协机关工会各小组的参赛选手分组进行抽签;比赛采取3局2胜的交叉淘汰赛制,每局21分,赢者进入下一轮。
 
  在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全力拼搏,一丝不苟地发球、一传、二传、扣球、拦网等。得分时的欢呼声和失误时的鼓励声,交织成运动场上的交响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自治区政协机关工会第五工会小组获得第一名、第二工会小组获得第二名、第三和第六联合小组获得第三名。
 
  据悉,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举办本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清廉勇担当”创建文明清廉机关系列体育比赛,旨在展现新时期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崭新风貌,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凝聚力,为参加区直机关职工运动会打好基础,为创建文明机关、建设清廉机关营造良好氛围。该系列比赛活动中的羽毛球友谊赛和乒乓球友谊赛已于日前分别决出名次。
 
  选手们表示,通过参与创建文明清廉机关系列比赛活动,不仅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更推进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通过运动场上的交流和切磋,不仅培养了各小组、部门的团队精神、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更是增进了各选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毛龄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