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首页 >
  • 玉林市政协举行“喜迎二十大 团结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启动暨“书香润玉暖人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委员读书分享会

玉林市政协举行“喜迎二十大 团结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启动暨“书香润玉暖人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委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05-18 08:45:00来源: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

玉林市政协举行“喜迎二十大 团结向未来”
系列主题活动启动暨“书香润玉暖人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委员读书分享会
 
  4月22日,玉林市政协举行“喜迎二十大 团结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启动暨“书香润玉暖人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委员读书分享会。市政协主席吕剑枫出席活动并讲话。
 
 
  吕剑枫指出,迎接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喜迎二十大 团结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将突出政治站位,突出凝聚共识,聚焦服务大局,聚焦政协履职,通过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共创文明城 委员在行动”主题添彩活动、履职链上党旗红“走访企业 助力发展”主题服务活动等系列行动,积极引导全市政协系统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主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树立人民政协新样子、展现政协委员新风貌。
 
  “书香润玉暖人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委员读书分享会,是“喜迎二十大 团结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项内容,也是开展“学思建言·书香润玉”委员读书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4位委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以及发挥新媒体效能、广泛凝聚思想共识等主题展开探讨并进行读书分享,让大家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委员读书分享会为契机,坚持读书与履职相互促进,更好地凝聚共识,汇聚团结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何东真、曾锋参加活动。(刘乔芳 玉林市政协办公室综合科副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