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首页 >
  • 河池市政协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委员讲堂”

河池市政协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委员讲堂”

发布时间: 2022-05-18 08:41:00来源: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

  4月2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委员讲堂”在河池·宜州政协文史馆举行。河池学院教授谭为宜受邀为河池市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委员作《删繁就简三秋树,领异标新二月花——河池文化漫谈》的专题讲座,结合河池实际,从读书之法、学习实践范例、河池地域文化、河池人文历史等方面作精彩讲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委员讲堂”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是一堂生动的读书课,一堂深刻的历史文化教育课。作为政协委员、党员干部,要加强读书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文化素养和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和作用,用“领异标新”的精神履职尽责,把“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与“书香政协”有机的结合起来,为建设“六新河池”作出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覃志生 河池市政协研究室综合科四级主任科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