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首页 >
  • 陈刚到所在党支部和联系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陈刚到所在党支部和联系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18 08:19:00来源: 广西政协报

陈刚到所在党支部和联系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准确把握精神实质 努力提升履职实效
 
 
 
  12月1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刚到所在的自治区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和联系的自治区政协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陈刚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个人亲历见闻,从“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其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入浅出地为支部党员同志全面系统掌握六中全会和党代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和精心辅导。
 
  陈刚指出,要重点围绕《决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精心谋划部署,增强学习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而奋斗。
 
  陈刚强调,要坚持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坚持人民至上、履职为民,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功能,广泛凝心聚力,切实强化支部党员同志的责任担当,努力提升政协履职工作实效。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不仅是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更是一次生动的党课。”聆听宣讲的支部党员同志表示,将认真学习、细心体会,贯彻落实六中全会和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切实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奋进、拼搏创新,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 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