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知识大家答”线上知识竞赛第三期收官

发布时间: 2021-10-08 08:36:00 来源: 广西日报

再创新高!超160万人次参与答题
“党史知识大家答”线上知识竞赛第三期收官
 
  为突出抓好节日期间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10月1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广西日报-广西云举办的广西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知识大家答”线上知识竞赛第三期开赛。截至10月7日24时,本期竞赛顺利结束,竞赛页面访问量达237.7万次,共有161.6万人次参与答题,创下今年三期“党史知识大家答”线上知识竞赛参与人数新高;超7.6万人次答对全部50题成功闯关,其中1万名幸运者获得精美图书和纪念品。
 
  “顺利通关!”10月1日凌晨,广西云客户端和广西新闻网线上答题通道开启后,来自玉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冯华文答对50道题目并抽选到了心仪的纪念品,成为本轮竞赛的首位通关幸运者,同时也获得了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的电子荣誉证书。“认真答完题后发现闯关成功,十分激动!”冯华文说。
 
  相比前两期竞赛,本期竞赛除了党史题目,还增加了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内容,同时加入了近期的重要时事题目。参赛者有来自全区的中共党员、共青团员以及众多民主党派人士、社会群众,还有区外的网友积极参与答题。其中,玉林市、钦州市、来宾市排在我区14个设区市参与答题人次活跃度前三位。
 
  国庆假期,通过开展“党史知识大家答”线上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员学习党史的热情。不少参赛者表示要知行统一,学用结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线上党史答题竞赛是一种很好的学习党史方式,比较灵活方便。”今年27岁的来宾市第八中学梁晶老师表示,将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史知识学习,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王 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桂ICP备13004002号-1

网站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凯旋路2号   邮编:530201

联系电话:0771-8802114、8802115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