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菊香

发布时间: 2021-07-15 08:26:00 来源:

  刘菊香,女,历史学硕士,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多党合作教研部主任、教授,广西政协理论研究社院站负责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广西研究基地特约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参政党建设、政党制度、人民政协等。开设我国的新型政党制度、中国国情与多党合作制度、协商民主与多党合作、无党派人士的相关问题、党外干部的能力建设问题、人民政协政治协商与民主监督等专题课程。参与撰写了《文化统战概论》《经济统战理论与实践》《统一战线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多部著作撰写,主持或参与4个国家级课题、9个省部级课题、多个市厅级课题研究,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论文80余篇。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桂ICP备13004002号-1

网站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凯旋路2号   邮编:530201

联系电话:0771-8802114、8802115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