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举办机关党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7-27 08:17:00 来源: 广西政协报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举办机关党务工作培训班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着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
 
 
 
 
 
  7月22至23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举办机关党务工作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提升机关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张亚楠作开班讲话并上集体党课。自治区党委党校廖胜平副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区直机关工委指导部部长王均进行党务工作培训。期间,培训班学员还前往广西展览馆参观《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两天的学习时间虽短,丰富的课程内容让学员们收获满满、达到了预期目的。学员们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铭记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坚持把红色基因继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自觉锤炼党性修养,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为持续提升自治区政协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造就自治区政协机关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作出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和机关各党支部的党务工作者参加此次培训,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专题辅导报告。□ 毛龄欧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桂ICP备13004002号-1

网站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凯旋路2号   邮编:530201

联系电话:0771-8802114、8802115   电子邮箱: